Janaruis

金赫奎deft本命
蓝家脆骨!圭云太香了救命
只要你爱阿蒲我们就是好朋友

回归的吐槽及总结(๑•ั็ω•็ั๑)

昨天高考完,然后乱七八糟的一直到现在才闲下来,有时间敲几个字……

考完完全没有预想的那种兴奋感啊[不造是不是因为我的文综考的太差的缘故],之前一直在想考完了一定要通宵刷剧看电影打游戏,把以前没干的错过的全都补过来。结果是昨天估完分累的就只想回家睡觉……

说到估分,今年明明是知分报志愿学校竟然还让我们估分还有没有天理了QAQ

以及我昨天过18岁生日啊生日!18岁生日!竟然让我考了这么酸爽的文综还残忍的让人估分……人干事??

好吧,废话说这么多就够了,说出来果然开心多了X﹏X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小伙伴们,我终于回归了!在隐退了将近3个月之后。那些一直坚守没有取关或者什么的小伙伴你们都是小天使,爱你们(ฅ>ω<*ฅ)

翻一翻我的笔记,发现有一大堆坑啊QAQ没有填完以前的我竟然还在不断的继续挖坑简直作死……在这做个总结看看我还有多少债要还(๑• . •๑)

↣灵魂互换[韩张/喻黄/周江]:剩一个大结局


↣霍格沃茨那些事[全员]:好像才更了几章的样子……我提纲列了一大面啊

——————我发上来的就这两个坑吧——————

↣爱在星辰宇宙[主喻黄/修伞]:这是我正在码的一篇未来机甲文,有一点存稿,不过目前卡文了……所以暂时不想发出来,让我再写写(๑•ั็ω•็ั๑)


↣Mystery[全员]:这篇是篇刑侦警/局AU文,我本来想尝试写无cp的[因为全文设定就只有修伞这一对然后伞哥还那个啥了你们懂得],不过越写越觉得喻黄和周江有点什么QAQ我纠结死了,求小伙伴们的建议跪谢!

——————这是还没发的两个坑————————

觉得自己亚历山大……

最后我只想说,No zuo No die Why you Not try?

努力填坑吧骚年!Fight!


评论(3)

© Janaru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