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ruis

金赫奎deft本命
蓝家脆骨!圭云太香了救命
只要你爱阿蒲我们就是好朋友

超能小分队⑨‖信号灯/长末

好久没更啦!!暗搓搓来一小更证明我还活着2333

这篇文这么久没更是因为我把后文的大纲全都推翻了重新建立了一下,所以就拖了久了一点。没坑!我保证!

忘记前文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我首页去找找记忆٩(❛ั︶❛ั*)

稍微占个位置安利一篇小说:《魔道祖师》!真的超级好看的!!我是蓝二哥哥脑残粉啊啊啊!

咳咳。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09.

“别慌,智君。这个不是真的风间。”

樱井翔向前迈了一步,沉着的拍了拍表情很难过的大野智的肩膀,用眼神示意一边的松本润想办法安稳一下大野智的情绪。

松润定了定神,轻轻点了点头。他揽过大野智的肩膀,用很低的声音凑过去跟他说话。

樱井翔看了他们两个一眼,尤其在瞥见大野智面部表情明显放松之后微微舒了口气。不过当他转过去面对“风间俊介”的时候,眼神却一下变得异常的犀利起来。

“无论你是谁,别搞这些小把戏,尤其是顶着他的脸说这种话。”樱井翔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他无比庆幸相叶雅纪现在不在这里,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如何跟对方解释这个事情。

他释放出了实体的精神突刺向着那个“风间俊介”冲过去,然而看似是击中了,却没有任何穿透实体的感觉,对方只是如雪花一般的碎裂成片飘散开来。而不过呼吸之间,浑身浴血的风间又重新出现在他的面前,这次更近了一些,而且毫发无损。

“我不是故意的。刚刚那个不过是幻象。所以别激动,樱井先生。”

“风间俊介”原本纯白的眼瞳里涌起了一丝生气,整个人气质大变样,原本的杀气也如潮水一般退了回去。

那人无可奈何的摊了摊手,示意自己没有什么恶意。
这倒是没有撒谎。他的领域一旦释放开启,身在其中的人会发生什么确实不受他的掌控。

“你在这里看到谁,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樱井翔听到这话突然愣了一下,心里翻江倒海的,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瞒的了一时瞒不了一世,风间已经不在了这是铁打的事实。他没办法想象相叶雅纪知道这件事之后会作何反应。

不过对方的笑容却没有让他感到丝毫放松,反而愈发的不安。这里有三个人,但是对方没有丝毫迟疑的一下就叫出了自己的名字,说明他很清楚自己的底细,至少也掌握了他们的姓名和长相。而对方的情报在他这里却是一片空白,这种处于被动一方的境况让樱井翔十分的不爽。

大野智此时已经彻底平静下来。松本润与他一同走过来,大野压低了声音问道,“翔君,我们现在怎么办?”

他没有选择隐身。在对方创造的域里,这样做显得十分愚蠢且可笑。

“你究竟是谁?”樱井翔语气低沉的问道。

“你问我?我啊……咦!这是……?”

那个满身是血面容幽怨的’风间俊介’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突然愣了一下。他接着转了转眼珠,突然说道,“看起来,今天你们三个,啊不对,是五个人,得欠我一个大人情了。”

“先走了,后会有期啦,估计我们还会再见的。不过你们最好小心点,有人找上你们了。”

“风间俊介”的投射影像忽然消失了,那人的声音回荡在一片空寂纯白的域里,带起阵阵回声。在樱井翔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之前,场景又一次发生了变换。域突然间消失了,他们又一次来到了之前那条永无尽头的走廊上,不过这次不一样的是,走廊上坐了两个人。

“nino!爱拔酱!”松本润惊呼一声,快步跑了过去,“你们怎么在这里?”

二宫和也抱着相叶雅纪跪坐在地上,显得异常的狼狈。他的肩膀上都是血迹,右手处也有些焦黑,而他怀里的相叶更是有些惨,平时柔顺的发丝上糊满了血污,后背的衣服也黑糊糊的烧掉一片。

樱井翔倒吸一口冷气,觉得有些头晕。

“雅纪!醒醒,你没事吧?”他从二宫和也的手里接过人,把人揽在怀里检查伤口。当樱井看到相叶雅纪背部那至少有10cm的长口子时,他的脸都黑了下来。

“nino,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野智跑过去拉起了二宫和也,后者借力起身,两条腿以肉眼可见的幅度发着抖,踉跄了一下才站稳。

他探头看了一眼还在昏迷中的相叶,见那人还只是昏睡着没什么别的问题这才开口,带着很重的鼻音。

“我们被人偷袭了。”二宫和也抓抓头发,“爱拔氏帮我挡了一下,昏过去了一阵。我以为……”

他停了一下,跳过了后半句接着说,“有两个戴着面具的人袭击了我们,能力都是雷电。”

大野智和松本润听到这里,脸色不由得微微有些变化。他们都想到了前几天风间出事的时候,那一伙人的能力也是雷电。

巧合?这世界上哪有可能有这么巧的事情。

“先撤。爱拔酱伤的很重,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疗伤,我们得立马回基地。”松本润警觉的四处张望了一下。整个酒店安静的过分,不管是二宫提到的偷袭者还是他们遇到的那个莫名其妙的人都不见踪影,好像这整座大楼里只有他们五个活人。

一栋在横滨市中心繁华地带的酒店荒废了这么久竟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二宫和也越想越是觉得心惊,背后一阵一阵的冒冷汗。

如果这么大手笔就只是为了对付他们几个人的话,那这次真的是撞上大麻烦了。

ーTBCー

评论
热度(32)

© Janaru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