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ruis

金赫奎deft本命
蓝家脆骨!圭云太香了救命
只要你爱阿蒲我们就是好朋友

[芽驼]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情(上)

*前几天被大猪蹄子skh虐了。
@欣酱 亲故一起讨论的脑洞。

*现在有两个发展方向:
A.skh同学追妻火葬场经过不懈努力芽驼破镜重圆
B.举铁后的小花生追到了小驼然后成功组花驼cp
大家怎么看?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01.

宋京浩有时是个我行我素的人。

情商太高,对旁人琐事面面俱到处处留心,对亲近的人难免就会任性忽视。

尽管他冷眼旁观对一切事情都心知肚明,但是他对有些事情的处理能力和反应速度却总是慢半拍。

就像他明明已经看出来最近自己和金赫奎之间感情上的问题和裂缝究竟已有多大,可他总是自欺欺人的选择逃避。

当初是他先追的我对我表的白,是这小子先喜欢上的我,怎么会那么轻易放手。

宋京浩对此总是莫名的很有自信。

也是,主动先开始追求一段感情的人往往会处于弱势地位。会像对待珍宝一般小心翼翼的对待这段这段关系,就算受了委屈也会尽最大可能的选择忍让和退步。

但是宋京浩忘了,不管有多么大的忍耐力,人也总是会累。而疲倦一旦积累了太久,就会一点一点蚕食和消磨掉原本炽热又浓烈的爱,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02.

那一天晚上,kt直到深夜才结束了全部的训练赛。宋京浩觉得疲惫不堪,刚刚伸了个懒腰准备抽支烟就回宿舍躺着的时候,一旁的金赫奎突然走过来,一言不发拽着他的胳膊就往外走。

力气特别大,几乎到了不容人拒绝的地步。

宋京浩没防备几乎被他拽了一个跟头,可一路上不管怎么耍宝试图挑起话题,金赫奎仍旧固执的保持沉默,抓着他手腕的那只漂亮秀气的手背也绷起了青筋,竟显得狰狞。

宋京浩在这种情况下也难得的沉默下来,死死盯着面前这人圆滚滚如栗子一般的后脑勺,头顶上还有两撮呆毛还不安分的随着主人的步子一晃一晃,平添一分可爱。

直到这时宋京浩才恍然发现,这些天忙忙碌碌如鸵鸟埋沙一般选择避而不见,刻意将全部的生活都用游戏和睡眠填满,究竟已经有多久没有好好的静下心来看看自己的恋人了。

他敏锐的嗅到了一丝不安的气息,表面的沉默下掩藏的是即将到来的狂风暴雨,或许强大到一不小心就会摧毁他现在的生活。

这可笑的虚伪的假象。

他任性选择逃避的问题。

于是宋京浩打定决心不再像无头苍蝇一般跟在金赫奎身后不知要去向哪里,强硬的拽着人停下,掰过他的肩膀问。

“到底有什么事?不能在这说吗,说完我还想早点回宿舍睡觉呢,今天真的累死了。”

宋京浩听出了自己这话里浓重的不耐烦,心下有些后悔。自己本想正常平和点的问,可不知为何话一出口就成了这个味道,好像自己就不能正常的和这人好好说话一样。

可话说都说了就没有收回的道理,他只能烦躁的抓了抓本就乱糟糟的头发等待发落。

金赫奎于是停下脚步。

他的脸色透着一丝不正常的苍白,嘴唇也有些干裂起皮,眼底泛着乌青。可他的神情却异常的平静,甚至有一丝下定决心作出一个重要决定后的解脱。

金赫奎左右望了望,见两个人现在是站在训练室后方的小路上。往前不远就是一处小花园,在层层树木的掩映下有一个隐蔽的木质长椅,夏天的时候坐在那里抬头就能看见满树盛开的桂花,花园中央还有一个小喷泉,可谓闹中取静别有一番风味。

而去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自己就是在那里和宋京浩表白的。

他仍旧记得看见宋京浩点头同意后自己内心快要满涨爆炸开来的喜悦和激动,那一瞬间在这世界上再没有人会比自己更加幸福。

也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尽管是夏天,夜晚的风还是有些凉。金赫奎动作极小的缩了缩脖子,喃喃自语,“就这里……也不错。”

宋京浩挠了挠头,去摸口袋里的烟。

他取出一支叼在嘴里,正去翻不知丢在哪里的打火机,就听见金赫奎不轻不重的说,

“哥,我们分手吧。”

03.

宋京浩蹲在小花园的长椅旁,脚边散落着数量可观的一地烟头。等将已经烧到屁股的烟头死死按灭在地上,想再摸一支出来叼着时,才发现烟盒已经空空如也。

他盯着那些奇形怪状的烟蒂,仿佛要将他们看出花来,耳边却一直回荡着刚刚金赫奎那句话。

“哥,我们分手吧。”

宋京浩又抬眼看看身边的长椅。

长椅扶手内隐秘的地方用小刀浅浅的刻了“S&K”,是他和金赫奎名字的首字母。

自己甚至还记得当时金赫奎兴高采烈又带着点羞涩的样子,记得做完这一切后自己吻住对方时他那软软的嘴唇和温热的触感。

抱在怀里小小一只。红着脸贴着自己的肩膀急促的喘气,羞得连眼睛都不敢抬起来。


“为什么?”

宋京浩摸火机的手楞在了半道上,叼着烟的嘴唇嗫嚅了几下,最终却只能憋出这模糊不清的三个字。

为什么。你难道不喜欢我了吗?难道曾经那些表白那些情感都是假的?还是一文不值随手可以丢弃的垃圾?

宋京浩脑中的想法挤来挤去的大声尖叫,整个人出离愤怒却又异常冷静。

分手两个字像锋利的尖刀在他心脏上狠狠地划了一道口子,鲜血泂泂流淌而出,而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束手无策。

“因为我累了。”金赫奎深深地叹了口气,望向他的目光藏着很深的倦怠,“京浩哥,我也是正常人,我也会累的。”

宋京浩哽了哽,却说不出话来。

“那天你到底跟谁一起出去玩,又为什么那么晚才回来?”金赫奎说,见宋京浩想说话就摆了摆手打断他,“其实这些也都无所谓了。”

“京浩哥,你让我特别没有安全感。”金赫奎抬眼看他,看这个自己曾经爱到无法自拔的人。即使已经决定平静的潇洒的放手,可眼底还是忍不住泛起了泪光。

“我承认自己性格很无趣又很宅,做什么事都慢吞吞的,没办法陪你四处旅游逗你开心。酒量又很差,没办法陪你一起喝酒喝到尽兴。胆子也很小,没办法帮你打虫子这种东西。别的游戏也玩的不好,fifa一塌糊涂,HIZI总是开局秒躺,可能只有lol好一点能拿得出手。”金赫奎顿了顿,自嘲的笑了起来,“算了,差点都忘了,哥你也是一直嫌弃我技术很差的。真奇怪,这样想想,哥你当初是为什么要答应我的告白的?能喜欢上这样一个我可真的是奇迹啊。”

话音落下,他小小声的抽了抽鼻子,不动声色的眨眼撇清模糊的视野。

金赫奎像连珠炮一样自说自话,宋京浩却越听心惊。明明不是这样,他哪里有嫌弃这个人过,平时那些充其量就是随口一说开玩笑的胡话,说完他自己都忘得一干二净,哪成想这个心思敏感细腻的人竟然每一句都牢牢的记在心里。

能不能再给我次机会。你没有安全感的话,觉得哪里累的话就说出来要我怎么样做,我都会改的。

可这觉悟来的已经太晚了,金赫奎没给他说话的机会和空挡。

“不过哥也别太担心啦。”

“虽然分手了,可是我们还是好队友,好朋友。以后的比赛,也要一起努力啊!”

金赫奎说完后仿佛觉得压在心里的千斤重担轰然落地,竟然有了如释重负尘埃落定的感觉。原来爱情竟然这么沉重吗。

他抿起嘴角笑了笑,眼睛眯成好看的月牙,宋京浩曾经最喜欢在这种时候吻上这人的眼睫。

“就这样吧。京浩哥你快点回去吧,已经很晚了,早点休息。我们明天见。”


夜晚温度有些低。宋京浩在原地蹲了太久,站起来的时候头晕目眩眼前发黑,两条腿也僵硬麻木。

他眨了眨眼,觉得有湿湿热热的东西从眼眶里滑下来,汇在他的下巴尖,然后重重的坠在地上。

直到这时宋京浩才终于有了失恋的实感,明白了从今天起自己再也没有资格随时拥抱亲吻那个于他而言最重要最心爱的人。

金赫奎从此再也不属于宋京浩。他不会再站在背后迁就追逐自己,不会再无理由的包容自己的任性。他选择放手,勇敢的去追逐下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虽然是宋京浩自己有错在先,但单方面不给他丝毫辩解机会就宣判了这段感情的死刑,真的过于残忍。

他坐在长椅上,余光又看见那刻的歪歪扭扭略显生涩的“S&K”,终于忍不住把头埋进臂弯里,双腿并上来蜷缩成一团,如一头受伤的野兽一般,崩溃的嚎啕大哭起来。

哭他的愚蠢,也哭他失去的爱情。

—TBC—

评论(3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aru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