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ruis

金赫奎deft本命
蓝家脆骨!圭云太香了救命
只要你爱阿蒲我们就是好朋友

[芽驼]deft和smeb选手的纳凉特辑

*雨铉弟弟和小驼去做的这个特辑真的太可爱了,忍不住就脑补了一下如果是麦啵和驼崽去做会怎么样嘿嘿

*请大家吃小甜饼(ˊ˘ˋ*)♡欢迎评论~

*有一丢丢的kuro×mowgli

*圈地自萌。

——————————————————

最近韩国酷暑难耐,持续的高温让人叫苦不迭。空气中的最高温一度达到可以让一只小鸡破壳而出的高度,人走在路上大概就像是呆在一屉蒸笼里,随时都能出炉上架。

那么在这三伏艳阳天里,怎么才能让人彻底凉快下来呢?

答案就是,让你体会到发自内心的寒冷,由内而外的感到凉爽,而不仅仅是吹空调吃冰激凌这么肤浅。

于是基于这个理念,ogn的官方制作组风风火火的搞起了weekly lck的夏日纳凉特辑:一招恒久远,经典永流传的试胆大会。

由于上一次的试胆大会出师未捷身先死,恐怖指数太低,导致选手们在看完恐怖影片之后一个个茫然呆滞完全无感,好像没反应过来这是想干什么。

策划组遭受了严重的打击,眼一闭心一横,这回直接鸟枪换炮,隆重推出vr版鬼屋实录,誓要让这群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在炎炎夏日体会一把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

制作人员从每一支战队分别请来了两到三名选手前来免费体验,活动地点就在ogn演播厅地下一层的电梯口前。

等金赫奎和宋京浩打完比赛收到通知姗姗来迟的时候,纳凉特辑正进行的如火如荼。

才刚刚从楼上下来,一声惨叫就回荡在整个楼梯间,配上绵延不绝的回声,还颇有种恐怖片的背景音效。

“……”

金赫奎不自然的停了停步子。这惨叫弄得他心里头没着没落的,本来就不是胆子有多大的人,看来自己还是严重低估了高科技的杀伤力。

宋京浩倒是没心没肺,脸上表情还有三分期待雀跃,刚那“啊——”的一嗓子也没能浇灭他的热情。

楼梯口还三三两两的站着挺多不同战队的选手,都是等着被叫进去录像体验的。

曹容仁和朴载赫站在角落里说话,李民晧插着兜在一边安静的听,在两个人身影的衬托下显得特别小一只。大魔王李相赫穿着长袖队服靠在楼梯拐角一脸放空的表情,身边则是东张西望的裴俊植。

后者一见到金赫奎,眼睛一亮,忙招招手示意他到自己身旁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呀,就猜到kt的话肯定会请你们两个。”裴俊植感叹。

“为什么?”金赫奎不解的问。

裴俊植咳嗽两声没说话。他才不会说要是论节目效果,谁比得上你们两个在一起时候的化学反应呀。

倒是李相赫戏谑的一挑眉毛,逗他,“你胆子小,不请你请谁。”

金赫奎无奈叹气,这位高中校友爱捉弄他的习惯真是改不掉,奈何他还就反驳不来。

宋京浩不知何时溜到他身后戳他肩膀,扮着鬼脸孩子气的跟着鹦鹉学舌。

“金赫奎,胆小鬼。胆小鬼,金赫奎。”

气的金赫奎直接伸手打了宋京浩胳膊一下,惹得大家都笑了起来。

就在大家其乐融融,气氛无限好几乎要忘记此行目的的时候,原本紧闭的铁门突然打开来,两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是李书行和李在夏。他俩的手握得紧紧的,换句话说,是死死的十指相扣。不知道是灯光的缘故还是怎样,总之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看。尤其是李在夏,平时胆子就不大的人脸色白的都要反光了,眼角也红红的。

相较之下李书行要稍好一些,不停的低声逗他。

金赫奎把两人这明显受惊不轻的样子看在眼里,一颗心又晃晃悠悠的悬到了嗓子眼。

宋京浩上去搭李书行的肩,跟这位老队友开玩笑。可后者这次却没咋接茬,只是破天荒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

“保重。”

硬是说出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感觉。

铁门后的工作人员探出个头,高声问道,“kt的smeb选手和deft选手来了吗?”

“在这里!”

宋京浩高声应到,跟着举高手挥了挥。他拽起一边兴致缺缺站着的金赫奎的手,后者便也没使劲的反抗,顺着他的意挥了挥手,看起来倒像是在玩布偶戏。

“请进来吧。”工作人员说。

讲真心话金赫奎不太想进去,但奈何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而且宋京浩总笑他胆小鬼,这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了。

等身后的门一关,整个电梯口就显得阴森森的。尽管有几个工作人员站在一边,但因为心里有点打鼓,所以总觉得这地下室四周温度都有些低,连紧闭的电梯门都看出几丝狰狞的味道。

工作人员举着vr,等着给先来的人戴上。

结果金赫奎和宋京浩两个人在这个时候默契的不行,你看看我我瞅瞅你,谁也没有先来的意图打算。局面一度陷入僵持。

等两个人用眼神交流了八百句仍旧无果后,宋京浩终于开口了,“赫奎啊,你先去试试吧。你是弟弟吗,我得让着你,这种好东西哥就不跟你争了。”

好东西?

金赫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家上单睁眼说瞎话的功力又上了一层台阶。

“京浩哥你别跟我客气。你说的你是哥哥呀,既然是哥哥,就先帮我试试嘛。”

宋京浩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在一边工作人员暧昧的眼神里勉勉强强的抵御住了这波小羊驼软绵绵的撒娇攻击,挣扎着维持住自己的地位和形象。

“听话,快去。别让人家一直等着了,咱们速战速决。”

金赫奎嘟了嘟嘴,心想哥就知道欺负我。但还是认命的戴上了vr设备,站在原地准备接受恐怖波的冲击。

vr设置的场景是一栋经典的位于郊外阴森废弃的二层别墅。天气阴暗不见日光,外墙爬满了枯枝败叶的房屋看起来死气沉沉,诡异的不行,说里面没鬼估计都没人相信。

金赫奎只是走到花园喷泉那里,根本连别墅的大门都没进去就觉得有些不太好了。耳机里的配乐鬼气森森,让人的神经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

他拿着模拟触感体验棒,咬咬牙,还是摸索的慢慢向前走,同时小心翼翼的扭头观察着四面八方。

别墅一层的门把手上布满了铜锈。金赫奎轻轻的推开门,“吱呀”一声,面前就是一条黑黝黝的走廊,谁知道里面藏着什么妖魔鬼怪。

即使知道自己还在ogn的地下一层录节目,眼前所见的一切都是假的,但他还是有些害怕。可转眼又想到宋京浩就在身边伸手可及的地方站着,虽然明知这个人肯定在看自己的笑话,但心里还是突然就安心了许多。

于是有了勇气继续向前走。

但这个勇气也仅仅只够他向前摸黑走几步的。

等到一群蝙蝠突然从走廊深处扑闪着翅膀冲了出来,不远处花瓶跌碎在地,耳机里的音效像是大杂烩一样一同爆发出来时,金赫奎还是忍不住“啊!!”的叫了出来。

即使在外人听起来声音不算大,但放在金赫奎身上这种程度已经可以说是惨叫级别的了。

他本能的向后退了一步,后背撞在了墙上,便顺势蹲了下去蜷缩成可怜兮兮小小的一团,一把把vr从头上扯了下来。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呼……吓死我了,不行了不行了。”

虽然确实是凉快了,但心脏真是受不了。

宋京浩在金赫奎喊出来的一瞬间就蹭了过来,速度之快像是一支离弦的箭。

他先是轻轻摸了摸金赫奎的发顶,安抚似的拍了拍,然后自信满满的接过vr,嘴上倒是一定要讨点便宜。

“赫奎啊我说你胆子小,你还偏不信,这才多一会儿你就不行了,”宋京浩说,“等着好好看,看你哥我过会儿是怎么挑战记录完美通关的。”

等宋京浩戴好vr握着感应棒站在那里两手前伸的时候,仍旧蹲在地上的金赫奎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眨着眼睛仰头打量他,低低的说了句“像个呆子”。

宋京浩只听到笑声,面子上有点挂不住,恶狠狠的警告,“你个臭小子不许笑!”

仗着宋京浩看不见,金赫奎冲他办了一个大大的鬼脸。又看他脑后被vr绷带弄得炸起来的几撮呆毛,忍不住又抿着嘴笑起来。

虽然京浩哥浑身冒傻气,但是傻的可爱。

在一边专心致志玩游戏的宋京浩突然特别短促的嗷了一嗓子,想必也是遇到了第一个恐怖事件触发点,条件反射摆出一副防御的姿势。

恢复能力极强的金赫奎蹲在一边早就缓过了劲,此时突然就起了一点捉弄人的坏心思。

他悄摸摸的蹲着移过去,看着宋京浩的动作,算准了时间,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宋京浩的小腿,抓了他的脚踝一下。

“哇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东西!别过来!!”

宋京浩正在一个响着诡异bgm的婴儿房里和一个坐在摇椅上的洋娃娃大眼瞪小眼,突然感觉脚腕被一双冰凉的手握住。

他感觉自己浑身瞬间汗毛倒竖,三魂都被吓得去了七魄,几乎是一边哇哇大喊一边在原地使劲跳脚。

等他一把摘了vr取了耳机,才看到罪魁祸首在一边笑的都快直不起腰,几乎要笑岔气,指着他半天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原本白皙的脸都笑的红了起来。

“京浩哥你……噗哈哈哈,你怎么,怎么不接着玩了?”金赫奎边笑边摆手问他。

宋京浩牙痒痒,偏偏又拿眼前这个小祖宗没办法,到最后看他笑的那么开心,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在这捣乱,要我怎么接着玩啊。”

“京浩哥,你知不知道你刚刚的样子超级傻的。”金赫奎说着说着,想起刚刚的呆毛发型和跳僵尸一样的姿势,又忍不住把头搁在宋京浩肩膀上,咯咯咯的笑起来。

宋京浩是彻底啥法子也没了,没脾气的让人靠着笑了个够。

“笑够了没?笑够了咱们过去做个收尾的采访就可以下班了。”宋京浩等金赫奎擦了擦眼角笑出的眼泪,乖巧的点头后才叹口气说,“我真是信了书行的邪,看他和在夏那样子还以为多可怕。现在再看看咱们俩,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做搞笑特辑的呢。”

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痛。

工作人员支棱着耳朵,不小心听到这段对话,心头瞬时有一万只乌鸦嘎嘎嘎的飞过。

他心想,是你们两个人气场独一无二化学反应太奇葩,剩下过来的选手哪个不是吓得飙泪飙脏话飙尖叫,哪有像你们这样笑开花的,这个锅我们vr恐怖游戏不背,不背。

但还是尽职尽责的询问,又递了话筒过去,“请deft选手和smeb选手简单的总结一下今天的体验感受吧。”

“就……还行吧。挺好玩的,而且这么一来确实凉快了不少。最近比赛很紧张压力也大,这么玩一下放松了许多。很感谢制作组了。”

金赫奎眯着眼,用他招牌的奶驼音慢悠悠的说。

“还行?”宋京浩闻言立刻斜眼,挑着眉毛不怀好意的用升调逗他,“那刚刚那个吓得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人是谁啊?咦等一等,我怎么觉得他和你长得这么像哇!”

“……哪有那么夸张。大家别听京浩哥乱讲,我胆子其实不小的,一个人看恐怖片完全ok的。”金赫奎努力忽略旁边这个捣乱的坏哥哥,一本正经的打算在镜头前为自己正名。

“真的吗?”不甘寂寞的宋京浩又跳出来拆台,“可我怎么记得某些人在家和我一起看恐怖片的时候,鬼一出来就往我怀里——”

最后一个“钻”字硬是被硬生生的憋在了嘴里。

金赫奎一把捂住宋京浩的嘴巴,生怕他再有什么石破天惊的发言,不好意思的一边鞠躬道谢一边拽着宋京浩往门口走。

“今天十分感谢了。如果没有其他的事,那我们就先走了。”

工作人员呆呆的目送两个人消失在铁门后,一时半会被这个内涵极为丰富令人浮想联翩的发言给震住了。

等他终于反应过来只录到了deft选手的感言,smeb选手一句正经发言都没有的时候,两个人早已经跑的连影子都看不见了。

小哥站在原地挠头,突然觉得有点心酸。

节目布置的任务没完成,反倒不经意间好像还吃到了一嘴狗粮。

嗝。

这世道,混口饭吃,也不容易呀。

—FIN—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aru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