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ruis

金赫奎deft本命
蓝家脆骨!圭云太香了救命
只要你爱阿蒲我们就是好朋友

[啵驼]酸甜苦辣咸(ABO) 三

*超短更,祝小驼生日快乐!

*啵A × 驼o(b),目前装b带球跑预警。有一句话kumo

*估计大家已经忘了前文,可以回去翻翻233

*国际三禁。

——————————————————

07.

结果金赫奎从那天起仿佛就再也睡不饱了。

尽管训练赛仍然是强打精神努力按时按量的完成了,但晚上的直播常常就没那么好运。在排队的间隙靠着椅背,拉上眼罩便能立刻小睡起来,狠心让直播间几十万粉丝共同欣赏某队ad的可爱睡姿,直到耳机里的音效把他从疲乏的困倦中拉出来,动动指头在最后一秒去点确认键。

“赫奎啊,晚上要早点睡觉。”

郑教练从一旁蹭过来揉脑袋,准备进行日常的饲养投喂工作,“天天这么困可不行,大家还以为我们kt虐待选手。”

喂的是蛋黄派。

可惜金赫奎远远的刚一闻到味道就嫌弃的皱起了鼻子,撇过头去,满脸写着拒绝。

“怎么最近都不吃了?没胃口吗?明明以前很喜欢的呀。”

宠驼的教练也没法子硬塞,嘟嘟囔囔的碎碎念叮嘱一通后,蛋黄派全进了自己的肚子。

背后坐着的宋京浩仿佛脑后勺长了眼睛,见状立刻拿了自己桌上的小果冻过来献殷勤,却没想到也惨遭拒绝,只得惨兮兮的坐回去继续直播。

“哈哈哈,想不到你宋京浩也有这么一天。”

没过多久,右下角李书行的聊天框就张牙舞爪的跳出来。

没头没尾,莫名其妙,不知所云。

“??你在说什么?我又怎么了?”

“别装了,我蹲着看你直播呢。噗,哈哈哈哈我们rox情场小王子惨遭自家亲亲宝贝拒绝。惨,太惨了,惨绝人寰,人间惨事。”

李书行平时没少在他们几个人的小群里吃新鲜狗粮,每次都撑的半死打半天饱嗝。这回逮到机会怼回去,真是长出一口恶气啊。

“在夏啊,帮哥喂口你手里的冰激凌,打字腾不出手来了。……唔唔,好冰!”

宋京浩盯着聊天框磨磨后牙槽,真想爬过网线把这个正在afreeca基地幸灾乐祸的家伙给爆锤一顿才解气。

火大的smeb选手带着情绪进了排位,倒霉的却是对面无辜路人上单,十五分钟给杀的屏幕一片漆黑双手离开键盘,简直欲哭无泪,不知道对面这位大神今天是不是吃了火药。


>>>

金赫奎早早关了直播,回了自己房间。

最近自己状态很差,他也有感受得到。起初以为是感冒了,因为一直很困,全身也软绵绵的没力气,可感冒药吃了一整板也没什么用,反倒瞌睡打的更是昏天黑地。

后面又以为可能总是不规律饮食,得了肠胃炎。看到油腻的东西就觉得嘴里发苦,平时最爱的炸鸡芝士锅现在看一眼就得捂着嘴缓老半天才能把那股恶心的感觉咽下去,却又怕大家尤其是宋京浩看出什么端倪,到最后只能强迫自己勉强吃几口。可不吃饭一到晚上又饿的他肚子咕咕叫,胃里空荡荡,眼冒金星睡不着觉。恶性循环,苦不堪言。

难道……

金赫奎躺在床上出神,他只要想到这个结果,就觉得浑身发冷,手脚冰凉,整个人侧躺着蜷缩成一团。可尽管抱着自己,手臂环着膝弯,却也感觉不到多少温暖。

不是时候,真的不是时候。

怎么会……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越想越不是滋味。尽管心里已经有了猜测,却偏偏在期待最不可能发生的那一丝微小的可能性。

算算日子,自己的发情期快要到了,离上一次吃抑制剂也过去快一个多月了。这个想法让金赫奎勉强重新把自己从颓废的状态里扯了回来,头重脚轻晕晕乎乎的坐起来。

他把衣柜拉开,从一叠卫衣的里面翻出一个藏的极深极隐蔽的小白瓶,可现在这个瓶子已经有些空荡荡。把所有淡蓝色的药片都倒在掌心,金赫奎只扫了一眼心里就有数了。

最后4片,只够再压住一个月的量了,得赶紧拜托俊植帮忙带一点来了。

金赫奎轻轻的叹了口气,瞅着这些小药片,心里五味杂陈。

他做职业选手五年,就靠着这些过了五年。起初只用半片就能压住二到三个月,后来可能是用的太多身体产生了抗药性,抑制剂效果越来越差,现在得一口气吃四五片才能勉强压制住一个月左右的信息素味道。

金赫奎接了温水,没有什么犹豫,一仰脖子把药片一口气全喝了。

接下来的状况却让他猝不及防。

肚子突然一阵剧烈的疼痛,就仿佛有只手握着一把刀子在他的身体里翻搅。金赫奎腿一软,倚着衣柜缓缓的滑坐在地上,两只手徒劳无功的按着肚子,一瞬间细密的冷汗布满了整个额头。

痛!真的痛!

他真的想不到,一个人怎么会这么痛。

痛感让时间无限的拉长。不知过去了多久,直到衣服的布料都被汗津津的手揉的皱皱巴巴,那阵令人窒息的痛苦才缓缓平息下来。金赫奎侧脸蹭着衣柜冰冷的实木板,身体轻轻发着抖。缓缓松开紧咬的牙关,这才终于漏出一丝略带痛苦的呻吟,接着便尝到满嘴的血腥味。

是嘴唇被自己咬破了。

“西八……”

金赫奎想站起来,腿一哆嗦又重新坐回了地板上。这种无力感让他挫败,抹了把脸,这才扶着桌子站了起来。

吃了这么多年抑制剂,这是第一次反应这么剧烈,疼痛的让人心有余悸。

看来明天,自己是一定要去一趟医院了。

—TBC—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aru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