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ruis

金赫奎deft本命
蓝家脆骨!圭云太香了救命
只要你爱阿蒲我们就是好朋友

[啵驼]甜酸苦辣咸(ABO) 二

· ABO设定,芽A x 驼O(B?),时间线接17年k杯夺冠后。

· 中期有0192副cp出没。其他副cp不定时掉落。

· 无数盆狗血。或许虐>甜?。雷者慎入慎入。

·今天是因为夺冠而快乐的卡通女孩!!我爱这支kt的每个人!!
(本文的小甜饼不多辽,各位且看且珍惜x)

·国际三禁。圈地自萌。

——————————————————

04.

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便已到了二月末。

这两个月间,春季赛常规赛也正打的如火如荼,在即将到来的短暂休赛期前,kt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战当时被称为异军突起有黑马之称的kdm。

但好在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一场干净利落的比赛为前半段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冬末初春的首尔仍然寒冷,夜晚就更是更深露重。入夜的街头到处都是闪烁的街灯与霓虹灯,半轮新月隐在灰色的云后面,说句话还是会呼出白色的雾气。

金赫奎背着外设包,穿着他那件熟悉的黑色长筒过膝羽绒服,缩着脖子在原地跺脚,恨不得把脖子和脸一起埋进领子里。

粉丝来一个接一个送礼物送祝福,教练在旁边乐呵呵的和别人说话。金赫奎一边真心感谢大老远专程跑来看他们支持他们的粉丝,一边却又眼巴巴的扭头看停在不远处的巴士,不一会两手就拎满了礼物。

他没带手套,一双手被室外的夜风呼呼的吹了一阵,冰的像块石头,因为还提着东西早就冻得僵硬,白里泛着红。

宋京浩站在他旁边,从刚才就盯着他的手看,眉头皱的死紧。

还以为很快就能上车了,真是失算了。

“先把东西放地上。”宋京浩突然开口。

“嗯?”金赫奎四处看了看才反应过来这是对着自己说的,不由得疑惑着眨眨眼。

“让你放你就放。”宋京浩假装瞪大眼睛凶他,还腾出一只手来拍他的头。

金赫奎不知道这位哥哥又在发什么神经,只好撇撇嘴,乖乖的照做了。

宋京浩见他听话,这才满意的点点头。他先把金赫奎一双冰块一样的手捧到自己嘴边呵了呵热气,接着脱下自己手上的黑色皮手套,给那人戴上。

宋京浩手要稍微比金赫奎的大一号,因此这手套戴上也显得松松垮垮的大一圈,不过也总比没戴要强。

金赫奎站那任人摆弄,瞅着那黑色皮手套半晌,这才眼巴巴的问,“京浩哥,你给我了自己怎么办?……不冷吗?”

宋京浩没理他。又自顾自的把围在脖子上那条灰色的羊毛围巾摘下来,囫囵个的给金赫奎脖子上缠几圈,末了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只把人包成了个只露出鼻子眼睛和发顶的可爱粽子。

只露出眼睛的金赫奎眨呀眨,呼出的气陷在柔软的围巾里,寒冷的风被阻挡在外,全身上下都暖融融的。而身边的宋京浩此时就穿了件短款的黑色薄羽绒,敞开的领子嗖嗖往里灌冷风,弯腰去捡旁边放下的袋子。

“京浩哥,围巾还是给你……”

金赫奎很心疼,刚要抬手去取就被瞪回来了。宋京浩一楼他脖子把人带进怀里半抱着,“你要是不想我冻着,那下次还敢不敢再不戴围巾手套就出门了?”

金赫奎只得一个劲的摇头。他虽然有点迷糊,又很不爱戴这些嫌麻烦,但如今为了宋京浩不冻着, 他还是很乐意的。

粉丝里不乏许多年轻的女生,此时拿着手机眼冒绿光的凑在一起望着他们,兴奋的尖叫和低语此起彼伏,脸上都是我今天终于搞到真的了的喜悦之情。

金赫奎被这么多赤裸裸的视线打量的怪不好意思,薄薄的面皮就泛起了红色,微微动了动想从宋京浩怀里挣出来。没成想宋京浩一点面子不给,反倒是把人搂的更紧了一点,宣示主权一样在金赫奎脸颊亲了一口,冲着那些围观群众得意洋洋的一挑眉毛。

“呀————!”分贝突然飙升了几个档次,这撩骚撩的周围妹子都脸红心跳,录视频的手都端不稳,激动的快要把手机都扔出去。

旁边围观的队友被这动静引得看过来,又一脸了然的移开目光。其余人都还好,只有许元硕默默地移远了一点。原因无他,作为这个队伍中唯二的alpha,他对宋京浩此时身上环绕的浓重的烟草味信息素产生了生理性的抵触。天性霸道占有欲强大的alpha在气息上总是不对盘,这要是有个omega在估计分分钟就要因此而打起来。

“京浩哥!你……你干嘛呀!”被猝不及防亲个正着的金赫奎耳朵脖子都红了,奶凶奶凶的控诉。

“怕什么?反正电竞圈的哪个不知道我们在谈恋爱?”宋京浩顿了顿,“而且我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看还有哪个不长眼的敢来招惹你。你一个beta我又标记不成,只好这样了。”

说到最后自己都觉得委屈的不行,于是又在人脸颊上亲了一口才觉得好受一些。

金赫奎睫毛颤了颤,在心底叹了口气。这个大傻子京浩哥啊,总这么没有安全感,真是……

这个人这么喜欢自己,要是知道自己一直在骗他会不会特别生气特别伤心?金赫奎默然。他有片刻也曾想把那些深藏在自己内心的秘密一股脑说出来也就罢了,可终归是忍住了。

“走吧,上车了。”

05.

电子竞技,对职业选手而言,休假总是奢侈。一年四季都忙忙碌碌,而且就算在家也是没什么事做,兜兜转转又绕回了游戏。

总归是打游戏,家里电脑配置又低网速又不好,打个游戏都不过瘾,不如回宿舍打。

休假原本有五日,可宋京浩在家只呆了两日。吃过妈妈亲手做的菜,又在自己超大的床上滚了两晚上,便迫不及待巴巴的跑回了基地。

除他之外,大家其实也都不约而同的提前回来了,基地热热闹闹倒不显冷清。说起来队员里只有赵世衡因为要陪女朋友所以估计到假期结束才能回来,剩下的人倒是都齐了。

宋京浩到的时候大概是中午,可对职业选手来说不过是一天刚开始的时候,算不得晚。

他先溜达到训练室,却没见到心中想念的人,不由皱起眉头问一边坐着的高东彬,“东彬哥啊,赫奎不在吗?”

高东彬说,“赫奎啊,我下来的时候他还没起呢。昨晚估计打游戏打的太晚了吧,反正是休假也不碍事,你就让他多睡会吧。”

尽管如此还是想见他。宋京浩带着一身寒气跑回宿舍,很快就站在金赫奎宿舍的门前。

他抬手轻轻敲了敲,里面什么动静也没有,

睡的真的熟啊,这家伙。宋京浩低头,不自觉的就笑了出来,眉眼里都漾着温柔。一直等到身上寒气都被室内温暖的空气散的差不多了,宋京浩才抬手开了房门。

门果然没锁。

金赫奎乖乖的睡在靠窗户那边的床上,靠门这边高东彬的床铺叠的整整齐齐。

宋京浩弯下腰盯着那人的眉眼瞧,也不知是不是在做什么噩梦,总之睡的不是很安稳,薄薄的眼皮遮盖下的眼珠不安生的乱转,眉头也微蹙着,毛绒绒的眼睫细密的抖。

宋京浩把手轻轻盖在金赫奎眼上,那人高挺又秀气的鼻尖顶着自己手掌,睫毛也像蝴蝶振翅一样在他掌心扑棱。

就着这个姿势,宋京浩又寻了金赫奎的嘴唇轻轻的吻了上去。温热柔软,一如金赫奎这个人,宋京浩拿到手就再也不舍得放开。他吻了吻那人饱满的唇珠,因着这个平时金赫奎一嘟嘴嘴唇总是显得肉嘟嘟的很好亲,可爱的要命。

其实金赫奎本就睡的很浅,迷迷糊糊知道有人进了房间。但他隔了老远就闻到了那人身上熟悉的味道气息,便不自主的安下心来。不过没成想宋京浩根本闲不住的到处乱作怪,金赫奎被这么好一通折腾,无论如何也是继续睡不下去了。

他迷迷糊糊睁眼,宋京浩却还在耐心又动情的吻他,丝毫不在意现在两人大眼瞪小眼的境况。金赫奎被他打败了,只好推推他的肩膀,拉开距离嘴里得了空问他,“京浩哥你回来了?”

“嗯。”宋京浩干脆直起身,脱了羽绒服和鞋,坐上床把金赫奎连人带被子一起抱在怀里,“怎么睡这么晚?昨天又熬通宵了?”

谁知金赫奎一本正经的摇头,“没有啊。说起来也奇怪,我最近也没做什么,可就是觉得困得厉害。昨天打了几把rank,大概两点多就睡了吧,谁承想一觉睡到现在。”

他靠在宋京浩怀里,头枕在肩胛位置,嘟嘟囔囔的回宋京浩的话。可讲着讲着又觉得一阵困意上涌,全身都乏的没劲,头一歪眼一闭,便又浅浅的睡过去了。

只把身后的宋京浩看的目瞪口呆,哭笑不得,临了只好手一拍一拍继续哄着,也就刚好陪着再睡了一个回笼觉。

至于为什么金赫奎会这么困,宋京浩也没多想,只觉得是因为前段时间比赛紧张训练量太大身体吃不消了而已。

06.

这几日闲散安逸的日子都被他们安排的十分充实。宋京浩除了有一天出去和好久没见的大亲友们聚餐k歌,剩下的时间全都和金赫奎腻歪在一起。

休假的最后一天,他带着人去购物中心挑选衣服。直奔自己常去的店面,宋京浩挑挑选选,笑嘻嘻的把觉得好看的衣服裤子帽子全堆在金赫奎怀里。再不由分说的把一脸无奈的人送进试衣间,哗啦一声把帘子拉上。

几分钟后从更衣间走出来一个小王子,穿着自己为他亲手挑选的衣服,温柔着眉眼略带羞涩的低头打量,问,“京浩哥……好看吗?”

空气中仿佛都萦绕着淡淡的奶香味,金赫奎奶白色的皮肤在暖色射灯的映衬下更是像流光溢彩的宝石一般闪着光。

好看。他宋京浩看上的人,怎么能不好看。

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体内蠢蠢欲动的信息素,略显莽撞的站起来,铁艺沙发在光滑的瓷砖上擦出有些刺耳的音。可宋京浩却不闻不问,只目光灼灼的盯着眼前也同样眨巴着眼看着他的人,盯着他领口处露出的锁骨,盯着他衣摆下若隐若现的腰。

某一刻他突然发力,也不顾旁边导购小姐捂着嘴的低呼,一把把人推进刚刚才出来的试衣间,还不忘顺手拉上身后的门帘。

宋京浩把金赫奎抵在墙上,寻了他的唇便狠狠地吻了上去,右手也不安分,撩开衣摆顺着线条优美的背脊一路游离上去,所过之处只觉着指尖都带着细小的电流。

金赫奎被这个霸道的,想一出是一出的哥哥亲的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响,似控诉却更似撒娇。他的手本来搭在宋京浩肩头,实在是这个吻吻得他头晕目眩大脑缺氧,空气中浓厚的信息素味勾的他差点擦枪走火,这才急急的一把推开宋京浩大口喘着粗气。

刚刚那一瞬间,他几乎都要闻到那被烟草味勾出来的,本应该被抑制剂完美掩盖住的果酒味。

沁人心脾,香甜醉人。

金赫奎吓得浑身都僵住了,心虚的抬眼偷偷打量宋京浩,却见他只是餍足的舔舔嘴唇,接着委屈又不满的求抱抱,完全没有发现的样子。金赫奎这才暗自大大的松了口气,安抚性的摸摸这只大狗狗的头发,又坏心眼的捋了两把。

“不把哥你推开,岂不是要把衣服都弄坏了。”金赫奎说,“还好没事。”

beta轻易绝对不会情动,可他刚真的被突如其来的亲吻弄得三魂丢了七魄情难自制,死死压抑住的天性居然偷偷溜了出来,一不小心差点露馅。

所以更要冷静,冷静。

“弄坏也没关系,反正都要买。”宋京浩笑着说,也没再纠结金赫奎干嘛突然推开自己,权当是这人害羞了,不愿意在半公开场合做些卿卿我我的举动。

想到这里,倒愈发觉得beta也有beta的可爱。清清冷冷,撩人而不自知,对他很依恋却又没那么依恋,反而让他挠心挠肺。

等出了店,宋京浩左手提了几个包装精美五颜六色的纸袋,右手牵了人,问,“赫奎啊,逛了这么久饿不饿?要不要去吃点东西?”

金赫奎听了眼睛一下亮了起来,欢乐的点头。他刚刚肚子就饿得咕咕响,如今被这么一提就觉得更饿了。

“楼下有家炸鸡店,味道超绝一流!去吃炸鸡怎么样?”宋京浩兴致勃勃的提议。

他本觉得这个提议万无一失绝对会得到通过,都已经往前走了,却觉得金赫奎扯了扯自己。回头一看,却见金赫奎仍站在原地,微皱着眉垂下眼神,面上的表情矛盾又为难。

“京浩哥……我们可不可以吃点别的?”金赫奎纠结了半天才说。

“咦?你不是最喜欢吃炸鸡吗?今天怎么不想吃了?”宋京浩觉得奇怪。

“啊。就突然不想吃了而已,切拜。”金赫奎又伸手去拽他袖子,不自觉的使出撒娇这一神器。

当然是无往而不利。宋京浩很快就改口问他,“那不吃炸鸡,咖喱饭怎么样?”

可没想到金赫奎又轻轻摇了摇头,“哥,我们去吃乌冬面吧。”

“原来想吃乌冬面。不早说,还在这纠结半天。”宋京浩心道这不是好办?拉着人就一头扎进了楼下的一家日料馆。

金赫奎点了碗清汤寡水的乌冬面,坐在那一根一根的吃,只吃了小半碗就饱了。面是剩了一堆,汤却喝的七七八八,现在撑着头望着窗外人来人往,困劲竟又突然上来了。

宋京浩正全力和他的牛肉乌冬面奋战,吃的差不多又从金赫奎碗里挑了些。他见对面这人支着头,却还像小鸡叨米一样一点一点的,只觉得有意思极了。

“赫奎啊,困了吗?”宋京浩问。

金赫奎虽然不想承认就逛个街竟然会累的这么快这个事实,却还是乖乖的点头了。

“那我们就快点回去基地吧。明天就要开始训练了,得睡饱了才能打起精神来啊。”宋京浩说。

—TBC—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aru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