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ruis

金赫奎deft本命
蓝家脆骨!圭云太香了救命
只要你爱阿蒲我们就是好朋友

[啵驼壳花]喂,做我男朋友吧!/校园paro/情敌变情人

*各位有韩服账号的大佬,跪求给麦啵和驼一票!想看他们去全明星!!(╥_╥)kt几个人都差一口气,难过。

*李哥肯定很稳,也请给小花生一票,感谢~

*还是没粮,继续割腿肉。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03.

“京浩哥,你究竟有什么事?”

金赫奎有些无奈的看着大摇大摆闯进自己寝室坐在自己床上四处打量的人。没记错的话,他们两个确实是刚刚才认识的吧?不是自己失忆吧?那这个自来熟的表现是要怎样?

“没想到你和王浩是住一个寝,真是缘分。你见过王浩了吗?”

金赫奎闻言诚实的摇头,他这才刚到小半天。

“我和他是一个班的。哦对了,这次来其实是来还他笔记本的。既然王浩不在,你就先帮他收着吧。”

宋京浩从书包里掏出一本蓝色封皮的笔记本递过去,脑子里却有自己的小九九和小算盘。他心里想的是:要百战不殆,就得先知己知彼。

既然要想打败情敌,就得先多了解他才行。

金赫奎接了,放在自己桌子上。

原来这个哥不是hentai,脑子好像也挺正常。

金赫奎默默的想,如果和自己这个看起来挺好的舍友是同学的话,应该也不是什么坏人。

他脑内用奇怪的毫无关联性的逻辑演算出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正确的答案后,便放下了戒心,露出个绵绵软软的笑,问,“京浩哥喜欢喝什么?咖啡还是果汁?”

“有可乐吗?”宋京浩下意识的从善如流,话出口后才开始疑惑。他们这算是在做什么?要进行情敌之间的友好谈话和会晤了吗?

完全没有其实是自己一直赖在别人寝室没有要离开迹象的自觉。

“可乐……还没来得及买。”金赫奎有些不好意思,他拍了拍脑后勺,从小冰箱里拿出两罐咖啡,“所以这个行吗?”

宋京浩无所谓的耸耸肩点头。咖啡也不错。

他嗤啦一声拉开瓶盖,刚灌进去一口,就听到门又被敲响了。

金赫奎迅速的趿拉着拖着跑去开门,脸上有点小小的期待。宋京浩这才注意到那人的头发仍然显得湿漉漉的,刚刚着急给他开门所以也就胡乱擦了擦,发尾的水滴轻轻滴在衣服上,晕开一片深色的痕迹。

“啊,赫奎啊。”门外站着的是赵世衡,看得出 他原本想说什么,但眉头却突然皱了起来,“洗完澡头发不擦干,是想再感冒受凉吗?过来。”

他熟门熟路的找进浴室扯了条干净毛巾盖在金赫奎头上,顺便使劲揉了揉,等到被后者嘟囔着拍掉了手才心满意足的点点头放过人。可再一错眼,却发现房子里原来还坐着一个人。

呃……看着眼熟。可叫不太上名字。

“世衡哥,去吃饭吗?iko一起吗?”金赫奎语气很软的问。

听到meiko的名字,宋京浩侧头竖起了耳朵。

“哦,就是来跟你说这个的。”赵世衡拍了拍金赫奎肩膀,反倒拍了自己一手水,他咂咂嘴收回手,“田野他刚刚接了个电话,好像是家里有急事就先走了,让我给你说一声。这顿饭先欠着,改天再吃。”

金赫奎听完,眼里原本一丝期待和雀跃如星光逐渐暗淡下来,低声嗯了一声。

连声再见也来不及说吗?明明就隔着一面墙的距离而已……

宋京浩闻言觉得心情挺复杂的。

一方面对自己见不到meiko表示遗憾,又有点小小的庆幸金赫奎也见不着meiko了这下扯平两人双双回归同一起跑线,可另一方面在心底深处却又不受控的觉得面前这个人低着头失落的样子……看着有点可怜。

“走吧,怎么说饭还是要吃的。收拾一下,我在门口等你。”赵世衡说。语毕又扫了一眼宋京浩,那意思是人家要换衣服你不要回避一下?

于是宋京浩起身就想离开了,再留在这里确实太没意思了。

可没想到走了一半却被叫住了。

“京浩哥,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午饭?”金赫奎问。

赵世衡错愕的表情没来得及收好,他印象里这个内向可爱的弟弟很少开口主动邀请别人。

然后再恍然大悟。

那个宋京浩啊,怪不得听着耳熟看着面善。当初因为和韩王浩走的太近,成天上下学吃饭都黏在一起勾肩搭背,被人正牌男友,理特班的尖子生,人送外号大魔王的李相赫忍无可忍拉出去单独约谈了半天。从此之后表现的规规矩矩,再不敢见面就扑见脸就掐。这事有一段时间也是lck校区吃瓜群众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之一。

宋京浩当然也注意到了赵世衡的表情,太明显想不注意到都难。

“嗯……好啊。刚好没吃午饭,饿死了。一起吧一起吧,我知道北门有一家很好吃的部队火锅,试试?”

“嗯。”金赫奎惦记吃一顿正宗的芝士锅很久了,实在是因为lpl校区附近没一家做的好吃。于是抢着点头,羊驼要觅食的亮晶晶眼神重新上线。

又没插上话的赵世衡体没来由的味到一丝挫败,突然产生了一丝自己的乖弟弟要被眼前这个怪哥哥拐跑的莫名其妙危机感。

“我们还是……”他话刚说一半,就被宋京浩揽着肩膀推出来了,“哎呀不打扰了,金赫奎你快换衣服,那里中午人很多的,去晚了是要等位的。”

什么情况?这两个人很熟吗?我怎么不知道?

还有,我们很熟吗?

赵世衡一脸懵逼的被推出来,迎面遇到许元硕。那人靠着墙,戴着耳机听歌。

“什么情况?”许元硕用口型问道。

“不——知——道。”赵世衡口型夸张的回复。

两个人满脸问号,一旁的宋京浩却笑容满面兴致高昂。

很好,他心想,计划进行的很完美!


04.

所谓计划,不过是情敌近距离观察计划。

这是在金赫奎邀请他吃饭后,宋京浩脑内灵光一现突然想到的点子。

meiko在lpl校区,自己跟人家又不熟,联系方式什么的一概不知,想要打探点消息真是难上加难。但金赫奎不是啊,这人现在在lck校区,就在自己眼前,而且看起来两个人关系发展的很是顺利。盯住了情敌的一举一动,不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占尽了主动和优势?

于是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宋京浩身体力行的执行了这个计划,有事没事就从楼上的理科班跑来文尖班门口串门,频率之高之密集几乎到了可被归类为跟踪狂痴汉hentai的地步。

裴性雄坐在靠门口第一排,其余的课间都趴在桌子上补眠,只有早上和晚上两节大课间会撕开零食补充体力。偏偏宋京浩就挑着这两个点来,于是下课只要见到宋京浩出现在门外,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转身大喊:

“金赫奎,有人找!”

刚开始金赫奎还会好奇是谁,久而久之就不再问了。他的朋友很多,喜欢他的人也很多,可是每天会来教室门口堵人的,除了这个哥以外还真没别人了。

“赫奎啊,我昨天游戏里遇到一个贼坑的人,害我排位使劲掉分。真的气死,都不能好好生活了。下次你和我一起排吧,我看你上分真的好快啊。还有那个……如果可以的话,带上meiko一起呗。”

“赫奎啊,我上周和书行他们去了一家很好吃的炸鸡店,有机会带你和元硕一起去。哎,你不是说meiko也挺喜欢吃这边的炸鸡吗?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还会过来啊,能叫上他更好了。”

“赫奎啊,我……”

兜兜转转,反反复复,不管谈的话题是什么,不管是明明白白还是藏着掖着,最后他俩的话题总会绕到meiko的身上,没有一次例外。

金赫奎也不傻,他比谁都看得明白。这样来来回回几次之后,他也懂了,原来这个哥喜欢iko啊。

金赫奎说不清心里什么感受。

刚刚明白过来时真的有点哭笑不得,感叹京浩哥真的是个直来直去藏不住自己心思的人啊,看他每天过来努力找话题的样子真的很有趣。

可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却莫名觉得些许失落,原来接近自己是为了更方便接触iko啊。若是没有田野,他们两个肯定还是见了面觉得眼熟,可绝对不会打招呼说上一句话的陌生人吧。

生气吗?并不是。如果是自己的话,想追到自己喜欢的人,也会这样做的吧。可是,他真的挺喜欢这个哥的,人很有趣也很仗义,平时没有少请他吃饭(虽然现在看来动机不纯),总会想到有意思的话题,和他待在一起永远不会无聊。

可他真的把自己当朋友吗?还是只是方便利用的工具?

“……金赫奎同学?金赫奎同学?”

他趴在桌子上盯着书本发呆,脑子里乱哄哄的。越想越委屈之际,突然听到好像有人在叫他。

“老师叫你呢。翻译一下课文的最后一段。”

身后的裴俊植轻轻踹了一下他的凳子,压低声音提醒。

他忙站起来,书倒是正巧翻在那一页,于是表现的气定神闲顺利的回答了问题。老师满意的眯起眼睛点点头,让他坐下。

金赫奎坐了,又在心里叹了口气。

这都是什么事啊。


“赫奎啊,你今天怎么啦?”

才下课,裴俊植就绕到前面来,忧心忡忡的打量着自己竹马,顺手撸了一把他软软蓬蓬的头发,“上课跑神,不像你的风格哎。有什么烦心事就给哥说,别憋在心里。”

“嗯,确实有一件烦心事。”

金赫奎趴在桌子上,脸埋在胳膊里只露出小半张。他被裴俊植对自己的关注和紧张暖到,心情也重新明亮起来,于是就久违的起了捉弄捉弄人的小心思。

“什么什么?”裴俊植把凳子拉进一点,巴巴的把耳朵凑过去听。他承认自己的好奇心被吊起来了。金赫奎很少这么坦诚的承认自己不开心或者难过,在过去很长的日子里裴俊植都对这个弟弟的别扭和倔强感到无可奈何。

会哭会闹的孩子才有糖吃。偏偏金赫奎既不会哭也不会闹,尽管自己难过也只会乖乖的笑,尽量不去麻烦别人。

但裴俊植从来不怕被这个人麻烦。

“我想我可能喜欢上我的情敌了。”金赫奎一本正经,让人完全看不出他是在开玩笑。

至少裴俊植是这样,直接懵圈。

这句话信息量太大,大脑有点当机。

这……是自己的“男朋友”当着自己的面给自己戴绿帽?一戴还是两顶??

裴俊植佩服自己还有剩余脑内存来开玩笑。

他感觉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很蠢,可能蠢透了,因为对面的人突然笑了起来,眉眼弯弯,脸颊上的酒窝都浮了出来。

“骗你的啊俊植哥,你真的信了啊哈哈。”金赫奎站起来,推了推他的肩膀,“快把你的下巴捡起来,我们去吃饭了。”

“啊啊赫奎啊,这么整你哥真的有意思吗?差点被你吓死。”裴俊植把自己挂在金赫奎身上,搂着人肩膀装虚弱,“你可得好好补偿补偿我,中午咱们去吃顿好的。”

“嗯。”金赫奎点点头,想了想,“咱们学校外有一家芝士锅很好吃,我开学和世衡哥他们去吃过的。”

“走走走,我请客。”裴俊植闻言推着人往前走,转眼就忘了刚刚还说让金赫奎请客补偿精神损失费的事。

等两个人开着玩笑走远,一个身影才从楼道拐角的阴影处转出来。

是宋京浩。

他盯着两人远去的背影,心情和他的表情一样复杂难懂。

—TBC—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aru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