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ruis

金赫奎deft本命
蓝家脆骨!圭云太香了救命
只要你爱阿蒲我们就是好朋友

超能小分队⑩‖信号灯/长末

*注意注意!lo主诈尸了!

*这篇真的鸽了超久啊[捂脸]各位小伙伴果咩!

*但真的没有弃!只是懒癌加间歇性遗忘症……

————————————

10.

“唔……”相叶雅纪挣扎着睁开眼睛,白色的天花板一跃映入眼帘。他觉得自己全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略微感受一下,体内原本缓慢流转的象征生命力的绿色能量也变得稀薄和模糊。

看来给nino和自己修复快把能量耗干了啊……

相叶雅纪叹了一声。他嗓子干的发痛,想动手去拿床头的水杯,这才发觉右手被人紧紧的握住。可能因为握了太久,他竟然一开始没有任何察觉。

他歪了歪头,看到一个人趴在他的床边,脖子以一个很不舒服的角度枕在胳膊上,露出小半个脸颊,呼吸很浅。相叶雅纪看到了他有些发青的眼圈和稀稀拉拉的胡茬,心里钝钝的痛,讲不出有多心疼。

似乎是有所感觉,又或者是本来就睡的轻浅,樱井翔睁开了眼睛。他看到原本在床上躺着的已经整整昏迷两天的人此时正睁着一双黑亮的眼睛望着自己,脸色虽然还有些苍白,嘴唇也干干的没有血色,但是好歹是醒了。

“雅纪!”樱井翔瞬间清醒了过来,眼睛因为太开心而睁的大大的,里面闪着亮色的光。他的嗓子还带着疲惫的沙哑感,“你总算醒了,我们都担心死了。”

“小翔你……”相叶雅纪一只手仍旧被樱井握得紧紧的,只得抽出另一只手,向前微微倾身去碰他眼下的乌青,“难道一直在这里守着吗?”

樱井翔只是笑笑,站起来摸摸他头顶的发旋。相叶雅纪知道这是默认了,于是不由得长长叹口气,直起身靠在床头假装跟他抱怨,“小翔你就该好好去休息才行,守着我我也不会早点醒来的,到时候我醒了你又倒了该怎么办?”

“来,喝点水吧。看你的嘴都干成什么样了。”樱井翔端着玻璃杯递过来,相叶雅纪这才想起来刚刚就是想喝水的,连忙凑过去就着樱井翔的手抿了几口,把刚刚想说的话都给忘了。

“啊对啦!nino呢?他怎么样了?还有o酱和润润,他们都没事吧?!”想到当时二宫和也藏在黑暗中虚弱的脸庞和消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大野智三人,他不由得担心,坐直了身子。

“没事没事,大家都好着呢。”樱井翔怕他还没恢复好又要急吼吼的下来乱跑,急忙把人按住。

“呼……没事就好。”相叶雅纪如释重负的重新躺回了床上,这才觉得背部还是一阵一阵的钝痛。他无奈的想,最近他们几个人可能是有点走霉运,先是利达和松润受伤,再是nino和自己。

“你再躺躺,他们现在暂时不在。等他们回来了我叫你。”樱井翔把被子替他拉好,轻轻捋了捋相叶雅纪稍微有些汗湿的额发。

“嗯。咻酱快去休息吧……我没事了。”最后几个尾音黏糊糊的消失在空气里,相叶雅纪在枕头上蹭了蹭以后,又轻轻的睡了过去。

见到人醒了的樱井翔终于放了心。等到看到相叶雅纪呼吸变得逐渐平缓后,这才起身蹑手蹑脚的走出去。
这次伤到了元气,多睡一睡休息休息也是好的。

“有查到什么吗?”

客厅里,松本润和二宫和也正围在不大的笔记本电脑前。二宫和也的手在键盘上飞速的敲击,松本润的表情不是特别好看,有些阴沉。

听到樱井翔的声音,二宫抬起头来,手上动作却没停下,“爱拔氏醒了?”

“嗯,刚刚醒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我让他再睡一下。”樱井翔说。

松本润闻言,脸色总算好了一点。

“你过来看。”松本润往左边移了移,樱井翔坐下来,屏幕上正在飞速的一行一行刷过代码,接着几张图片和大段的文字信息窗口便跳了出来。

“我重新查了东京光旗会社的资料,你猜我查到了什么?”二宫和也带着点自嘲的笑,樱井翔没有接话,因为答案已经显示的很清楚了。

“不存在?”樱井翔看着‘No Results’的光标,竟然觉得有些头晕目眩,一时间不敢确定这几个字究竟代表了什么意义。

“对,我重新查了整个日本的注册公司,根本没有一个叫这个名字的。”二宫和也敲敲键盘,“怪不得当时我找不到他们董事长山口十介的照片,一个不存在的人,怎么可能会有照片。”

“他们根本不怕我们会在此之前揭穿他们,甚至连个空壳公司和假身份都懒得伪造。”二宫和也还在笑,但是声音冷的像冰。

“可怪就怪在这。”松本润接到,“nino的调查不会出错,如果两次的检索结果都是真的话,那就只有一种可能……”

不用猜,松本润已经将他的想法主动的映射在了脑海里,樱井翔只需要稍稍感知一下就明白了他在暗示什么。

“有人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你植入了虚假的记忆,让你相信这个东京光旗会社是真的存在的。接着又借着这个身份顺利的和你取得了联络,”樱井翔直勾勾的盯着二宫和也,这时才顿了一下,接着道,“给了你一大笔定金来确保这个委托我们一定会接,而且不会起任何的疑心。”

二宫和也垂下眼睑,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好想想,那天之前你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人吗?”樱井翔问。植入记忆至少需要直接的肢体接触,最牛逼的能力者也无法做到隔空紧靠冥想就强加一段记忆到别人脑子里的。

“可能是有那么一个人,但是我不太确定。”二宫和也皱眉,鼻子也因为心情不爽而微皱,“好几天前的事了。”

就在这时门啪嗒一声开了,大野智的身影出现在玄关处。

松本润立刻起身去迎。大野智冲他露出一个软软可爱的笑容。接着向二宫和也点了点头,从外衣口袋里掏出一盘磁带。

“给,你要的东西。”

二宫和也接了,转眼人就已经消失不见,只听到声音从二楼隐隐的传来,“都来影音室。”

“他什么时候能改了在房子里随便瞬移的毛病。”樱井翔无力的抱怨,却还是乖乖的迈开步子。

“别想了,改了的话就不是nino了。”松本润的脸色自从大野智回来后便又明朗了一层,现在已经有心情开玩笑了,“他估计是觉得在速度上打败你挺有意思的,谁让你的能力让人感觉那么挫败,也只有相叶受得了你。”

樱井翔明白自己和二宫和也的关系很复杂,是过命的可以互相交付后背的朋友没错,却也是明争暗斗的情敌。

因此也没有看漏松本润眼底的促狭。

“快点吧,nino等急了就不好了。”和事佬大野智糯糯的说。他是看得清楚,可管不管又是另一回事,这些弟弟们的麻烦事他是一向敬谢不敏的。

等他们进房间的时候,二宫和也已经把一切都折腾好了,投影屏上播放着一段快进的监控录像。

“几天前我去了一趟日光地下游戏厅,然后有个人主动向我挑战赛车。”二宫和也解释,“除了这个,我实在是想不出别的什么不正常的的事了。要是有可能出什么岔子,只可能是这了。”

樱井翔第一反应是怎么有人会蠢到向二宫和也挑战赛车。不只是赛车,一切用体感器手柄按键或者是vr眼镜的,只要是游戏,二宫和也都能完爆对手,打的你再也不想玩游戏。

第二反应才是,原来利达刚刚出去是“人尽其才”——隐身潜进人家店里偷录像带去了。

“我是光明正大的拿的,不是偷的。”估计樱井翔是把想法全都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大野智突然开口反驳,义正言辞。

“日光是有做黑道生意的,他们的监控录像都用磁带记录和备份,没有上传网络,除了拿到他们的原件外没有办法。”二宫和也没理大野智的宣言声明,语速飞快地解释。

“找到了,就是这一段。”

—TBC—

评论(5)
热度(41)

© Janaruis | Powered by LOFTER